“为者常成,行者常至”——2023年春季MOS微软认证培训班颁发证书仪式顺利举行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2023年春季MOS微软认证培训班颁发证书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6月20日,东软培训在博川校区举行了2023年春季MOS微软认证培训班获证同学的颁发证书仪式,并对获得满分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

在两个多月的学习中,所有同学都紧跟老师的脚步,自律是他们对待学习的坚持,他们是本学期名副其实的“自律达人”。

值得欣慰的是,本次获证人数达到192人,有10名同学获得了单科满分的好成绩,1名同学获得了3科大满贯——全部满分的优异成绩!

同学们,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充满光明和梦想的远征,光荣激励着我们,梦想召唤着我们。我们要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进,让明天更美好,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相信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的学习生活过程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并将所学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运用出来,展示自己的风采。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