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升本)(B计划)》专业设置调整工作实施方案

《工程管理(专升本)(B计划)》专业设置调整工作实施方案

通知对象:所有工程管理(专升本)(B计划)专业的考生

通知内容:

根据《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设置调整工作实施方案》

工程管理(专升本)(B计划)专业确定为停考专业,在2024年起停止接纳新生报名,2027年起停止颁发毕业证书。也就是说-工程管理(专升本)(B计划)的老考生,最晚也要在2026年上半年保证该专业(除毕设以外)所有课程的合格,才能在2026年9月报考毕业设计,且通过后,可在2026年底完成最后一次毕业申请。

2024年至2026年按照原计划安排考试,原计划中 00015 英语(二)# 取消(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专业国家统考课程调整目录),如果有考生未通过00015 英语(二)# 那请选择其他专业的13000 英语(专升本)# 课程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按原专业计划申请毕业。

停考过渡期满,仍不能毕业的考生,可转入其他专业参加考试,符合毕业条件的,按照转入专业申请毕业。

 

如有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老师 0411-84832386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