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创新精进主题培训开班成功举办

大连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创新精进主题培训开班成功举办

创新,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伴随着企业的高速成长、零售业态的日新月异变化,创新突围再度成为了零售企业管理者的聚焦点。12月14日-15日,大连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举办为期两天的创新精进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从宏观着眼,从微观着手,全方位分析新时代背景下的消费者与营销创新环境,从创新底层逻辑出发,从消费者洞察出手,从渠道、品牌、产品三个维度为快销品企业打造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零售创新方法论”,和大家一同找寻全新的业务增长机会。

开班典礼

大连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和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并予以大力支持。大连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知英树、副总经理董淼、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继续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振琦出席开班典礼。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继续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振琦代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向武知总、董总以及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培训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教学资源和培训实施优势,通过丰富的课程以及多样性的授课模式,以教提能,以学促行。

为了使本次培训卓有成效,东软培训策划了一套完整的课程和项目实施方案。课程涵盖了创新的外在动力、内在思考、创新的底层逻辑和创新的行动力;解读创新、解读零售业、解读“货物”、解读消费者等内容,贴合工作实际,通过讲解、小组讨论等多种课程形式,切实提升大家的创新能力。希望每位管理者都能够潜心投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更好地投入到后期的工作中。

 

大连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知英树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东软培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武知总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唯有不断创新才能使企业有持续的竞争力及生命力,希望各位学员可以用创新拥抱变化,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及创新实践能力,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参与培训的过程中,不断地互动与交流,共同促进大连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

 

精彩课堂

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学员们在业界专家的引导下,了解了创新的内在思考、创新的外在推动、创新的底层逻辑、创新的行动力、零售创新思维、重新解读新零售、消费者深度管理的创新营销、产品创新、渠道创新与场景营销。

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同时安排了培训学员参观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创新创业学院及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次培训主题紧扣大家急需提升能力的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两天全脱产的学习,充实且高效,大大提升了创新的意识以及掌握了创新的方式方法,相信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能学以致用,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可落地生产力。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