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优秀青年干部及优秀共产党员培训圆满结业

2023年度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优秀青年干部及优秀共产党员培训圆满结业

为了进一步加强优秀青年干部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12月11日-15日,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开展了为期5天的优秀青年干部及优秀共产党员培训。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由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组织部部长张勇主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泊成,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继续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王星辉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林书记做开班讲话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争做“四个先锋标兵”的要求。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继续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王星辉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每位优秀的干部及优秀共产党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精彩课堂

本次培训邀请了到了专家们为学员们分享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观点与看法,加深了学员们对理论素养知识的理解。通过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为主题的课程内容提升了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尤其是重走长征党建沙盘模拟演练课程,通过组织全体学员模拟长征的战略布局、战略实施,使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伟大历程,加深了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团队拓展

为了加强培学员们的凝聚力,培训期间进行了“收获的季节”为主体的团建拓展活动。

 

培训考核

课程结束后对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考核,以检验大家的培训效果。在结业仪式上,班主任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未获胜小组颁发荣誉证书,为此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各位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充分发挥了“领头雁”的作用。各位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让大家在紧张而充实的培训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中石油昆仑人的使命担当。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