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中行,扬帆启航|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2023年新员工培训顺利开班

筑梦中行,扬帆启航|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2023年新员工培训顺利开班

仲夏时节,万物丰茂

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

迎来了2023年的新员工

他们将秉承中行之志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3年7月17日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筑梦中行,扬帆启航”主题培训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博川校区顺利开班。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开班仪式,希望新员工在快乐中学习,尽快融入集体,严格遵守培训的相关规定,顺利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人力资源部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银行大连分行的基本情况和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员工提出了期望和嘱托,勉励新员工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要真诚做人,坚守底线。

专业授课 博学笃志

为了使此次培训取得更好的成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培训团队与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人力部门反复策划论证培训方案及内容,精心设计了本次新员工的培训课程,行内骨干人员和外部专业老师将分别进行主题授课,培训的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期待新员工们全心投入,激发潜能、收获成长!

 

精心准备 只为你来

博学笃学,海纳百川,这里会成为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2023年新员工们梦想和希望启航的港湾。筑梦中行,扬帆启航!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