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海 砼奋斗|中建八局东北公司2023年新砼人“乐·学”砼心启航主题培训开班!

新蓝海 砼奋斗|中建八局东北公司2023年新砼人“乐·学”砼心启航主题培训开班!

军魂匠心 卓越未来

筑梦前行 扬帆远航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2023届

近200名“新砼人”集结出发

砼心启航赴蓝海

只争朝夕向未来

7月15日,中建八局东北公司2023年新砼人“乐·学”砼心启航主题培训班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正式开营。共青团大连市委书记陆凯,共青团大连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丁小明,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学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长郭权、副校长张婉出席开班仪式。中建八局东北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主持工作)张希盛主持仪式并宣读培训安排。

 

殷殷嘱托强信心

 

▲ 张学奇董事长寄语新员工

张学奇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对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他勉励全体新员工要在公司发展的大潮中踏浪前行、发挥作用,一是站得高才能看得远,要善于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不断探索新路径,在持续创新中实现自我价值;二是站得稳才能顶得住,要增强文化认同、夯实业务基础、学会融会贯通;三是站得出才能打得赢,要积极完成从学习者向追赶者、领跑者的转变;四是站得直才能行得正,要持续提升效能、塑强作风,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在“四次创业”中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业绩。

 

▲ 郭权校长致欢迎辞

 

郭权校长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对中建八局的企业文化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中建八局成立40周年和东北公司成立25周年表示祝贺,对2023届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后续的工作和学习中快速成长,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铁军”。

 

▲ 王涛总经理做训前动员讲话

 

王涛总经理宣布培训班开班并做训前动员讲话。他对全体新员工选择八局、加入八局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全体新员工脱颖而出、华丽转身,慕名而来、携手同行,顺势而为、成就理想。在后续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职场,要不断学习创新、与时俱进,要主动迎接挑战、拼搏担当,在八局大家庭里快乐工作、努力学习,幸福生活、茁壮成长。

 

铮铮誓言展风采

 

承训教官徐延慧代表培训团队发言。他表示,培训团队将保持良好形象,认真履行职责,传承好八局“军魂匠心、家国情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文化,通过本次培训,引领全体新员工续写铁军故事、培育艰苦奋斗的作风,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 徐延慧代表培训团队发言

 

新入职员工刘文齐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他表示,全体新员工将坚守一颗责任之心、勇于担当,永葆一颗进取之心、追求卓越,拥有一颗勇敢之心、勇往直前,常怀一颗感恩之心、饮水思源,传承铁军精神和蓝海文化,做一名合格的八局人。

 

▲ 刘文齐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为引领全体青年员工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助力大连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辽沈战役”急先锋,仪式上,陆凯、张学奇董事长为青年员工授“新时代‘辽沈战役’急先锋”旗。

 

▲ 授“新时代‘辽沈战役’急先锋”旗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党委决定设置临时党组织。与会领导为培训班授临时党组织旗、局旗、培训旗和“乐·学”团旗,为教官团队颁发了聘书。

 

▲ 授临时党组织旗

 

▲ 授局旗和培训旗

 

▲ 授“乐·学”团旗

 

▲ 颁发聘书

 

为引导新入职员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坚定履行岗位合规职责,拥护合规、践行合规,仪式上,张学奇董事长带领全体新员工开展了合规宣誓。

 

▲ 张学奇董事长带领全体新员工开展合规宣誓

 

携手共赴新蓝海

紧跟时代发展、理解时代变化

携手七载,东软与中建八局东北公司

人才培养的路上始终并肩前行

助力一批又一批“新砼人”顺利踏入职场

2023年

我们再次出发,共同开拓新蓝海

希望各位新砼人全心投入,激发潜能

在东软博川校区留下成长的足迹

筑梦未来,寻更好的自己

砼心同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将会回馈企业更细致的服务、更完善的管理,依托东软教育优势,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中建八局东北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