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寄语:条条大路通罗马,做最好的自己。

优秀毕业生 |寄语:条条大路通罗马,做最好的自己。

唐鲁利

计算机软件专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应用本科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卓文天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事图书策划编辑工作。

曾经的她,大学四年一直是该专业的翘楚。毕业后却并未选择从事本专业的工作,反而踏上了另外一条路,绽放了属于自己的绚烂花朵。

寄语:这个世界上是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任何一个做出成绩的人,都经历过隐忍和磨难、痛苦和纠结、怀疑和彷徨。我们没有办法预知遥远的未来,自然也就无法确定下一个十年自己的样子。但是我们完全有能力把握今天的生活,也可以安排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要怎么度过。甚至一个偶然的决定,就会影响你未来的人生。

王添硕

我院2016级计算机软件专业优秀毕业生。大一时他便在SOVO 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创业团队——沃特森工作室。2014年6月创立了大连首家小米俱乐部。对王添硕来说,他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事业,更重要的是见证了自身的成长

很多人不曾理解他的跨专业工作,面对嘲讽与不解,他却淡然一笑,因为他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路。在路上,他看到了新的风景。

寄语:很多人,常常会因为别人的目光把自己搞得狼狈不堪。因为心中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害怕别人的嘲笑和诋毁,只好迫使自己去做不喜欢做的事情,结果往往事与愿违。 有多少人,从不被理解、不被认可坚持到闪闪发光、举世瞩目,被世人所看到。人们往往只看重结果,而真正奋斗的历程,唯有自己知道。

韩帛轩

“IT出身的HR”韩帛轩

2020届计算机软件专业毕业生

现就职于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从事HR工作

四年的厚积薄发,并未让他墨守成规,他看准方向,选择了最合适自己的花骨朵,呕心养育,终是开出自己的人生之花。

寄语:如果你对自己的梦想和自身实际情况有充分、理性的认知之后,仍想去试试,那么,我希望,我们都能多一点小时候的霸气和轻狂,勇敢对自己的未来负责。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无法感同深受,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是苦是甜,唯有尝试才可知晓。

赵挺祺

赵挺祺,电子商务专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应用本科毕业生。现于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专业攻读研究生。

也曾犹豫,忐忑,究竟该选择怎样的工作,终究她克服了一切压力,跨上另外一条充满挑战的征程。

寄语:你想要活出自己的模样,但总担忧别人会说你什么,于是无比笃定地停滞不前。殊不知,随波逐流,毫无主见,终将一事无成。

 

自己喜欢并能做好的才是自己真正的专业。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花开的时候尽情绽放,花落的时候才会没有遗憾。

生活向来是一场颠沛流离的旅行。众生皆苦,万相本无。这一路实在苦短,越是憧憬,越要风雨兼程。请别再随波逐流,选择一条你自己的路,无比笃定的走下去吧!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