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方向

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影视节目制作的基本知识、理论及方法,具备较强的影视产品设计与制作能力,能够在影视节目制作及互联网视频行业从事内容运营、广告宣传、拍摄剪辑、动画及特效制作等工作,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

影视摄影、图形图像处理、非线性编辑、影视包装设计、数字校色、微电影创作、视听语言、后期合成、剧本创作、延时摄影、照明技术、影视音乐、影视广告设计、影视美术设计、动态海报设计、建筑动画、影视特效等。

就业领域

(1)毕业生可在互联网视频行业及短视频、影视、广告、动画、游戏、文化传媒等公司,或者电视台、媒体机构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拍摄、剪辑、视频包装、特效制作、技术美术、广告设计、品牌宣传、新媒体制作、视频栏目运营等工作。

(2)学生可面向互联网视频、短视频平台、文化传媒、1T 服务等领域进行创业。

(3)在学校及科研院所从事相关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应用本科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