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技术培训

IT技术培训

  • Java培训

率先传授基于Java8开发的原厂项目。打造企业急需的Java大数据复合型人才。

学科优势:

1.Oracle授权的经典JavaEE课程

课程获得oracle Java授权,学员率先掌握基于Java8的开发技能,包括大批Oracle原厂项目与课程原有的来自一线企业的实战项目,就业更稳妥。

2.结合企业需求培训Java技能

课程完全对接企业需求,由Oracle高级技术顾问、多家名企Java开发专家等参与打造,真实企业项目分析实践,最终源码赠送。

3.基于1000+企业院校技术调查研究

课程为培训中心数据研究院通过线下走访、线上问卷等方式,综合研究超过1000家企业及院校Java课程及Java企业开发项目精心打造。

4.企业级项目  企业级技术

课程原有超过500家企业一线开发项目,现引入Oracle Java原厂项目,以996魔鬼式训练方案真实企业职业素质培养,项目期进入企业项目组实战,企业优先录用。

 

  • Html5培训

融合腾讯、阿里两大巨头企业Web前端技术精华。Web大前端V12.0课程 国内首发,携手阿里重磅推出《Web大前端+支付宝小程序》合作课程。

学科优势:

体系完成:革新12次,是目前行业最完善的HTML5前端课程体系;

代码严训:手写代码严格训练,扎实基本功,打好进阶基础;

混合编程:混合编程APP开发,就业直奔一线名企;

全栈教学:精通前端懂后台,能力强,更高效;

前沿融合:融合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拓展技术应用场景,发展更广阔。

 

  • 工信部专项技术证书培训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以软件测试员、工程师、后端开发等岗位为目标,掌握衔接的软件工程方法、计算机系统知识,先进的软件工程技术和工具、工程实践能力、软件系统开发管理能力,获得前端技术实践和界面的设计能力和计算机思维能力。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师:

以虚拟现实产品设计师岗位为目标,学习开发工具引擎基础、人机交互设计、虚拟现实与增强线上引擎应用等,掌握设计基础原理与工具、界面设计实践、UI设计以及数据库基础应用,建模和动画、界面交互、软硬件系统搭建。

大数据分析师:

以大数据分析赋能岗位、技术岗位为目标,学习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工厂、云原生数据仓库、关系型数据库的使用、Java编程语言、Hadoop大数据平台技术,掌握机器学习API、数据可视化、Hive数据分析技术、Spark大数据技术以及数据可视化。

视频设计师:

讲师结合具体的案例,讲解技术应用层面的各种效果。提供一定的课程练习,包括视频中的案例教学和课后的习题,引导学员建立自己的学习环境,并自我进行巩固、提升。

查看招生信息
个体培训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